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觀看附件圖片搞笑、娛樂、精彩的影片讓你看迅雷動畫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維尼 未僕と戀す冰與火之水龍敬ラ仙魔統一google
台灣自由琉璃青統一誘惑僕と戀す巨乳ファscarlet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6305|回復: 91

[國際] [把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關到死 納粹政權也幹過][自由時報][2017-07-14] [複製鏈接]

Rank: 2Rank: 2

帖子
148
積分
512 點
潛水值
5860 米
發表於 2017-7-14 08:39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昨病逝,其遭到國家禁止領獎,並遭監禁至死的命運與納粹德國時期的和平獎得主奧西茨基如出一轍。(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首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昨(13日)病逝,其遭到國家禁止領獎,並監禁至死的命運與納粹德國時期的和平獎得主奧西茨基(Carl von Ossietzky)如出一轍。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fghfghfghfgf 恭喜中共又解開一項成就了  發表於 2017-7-21 09:47 AM
carter180 戈巴契夫也拿過這個獎,現在俄國人說他是呆子去給西方人摸頭,西方國家說他是傻子,著麼容易耍著玩,哈哈。一堆87。  發表於 2017-7-21 08:20 AM
shade10231 諾貝爾政治獎還差不多。看看台灣民主現狀,全中國人心都涼了。。這種內訌民主,你們自己玩吧  發表於 2017-7-21 05:03 AM
shade10231 和井蛙們說個笑話,奧巴馬拿諾貝爾和平獎了。來,井蛙一起笑吧  發表於 2017-7-21 05:01 AM
carter180 諾背爾政治獎還差不多,說和平獎太過浮誇,給獎標準超級浮動,跟其他諾背爾獎比,感覺很好笑。  發表於 2017-7-21 01:09 AM
crow7z 去中國的台灣人也應該關一關 千萬別放回來  發表於 2017-7-20 04:29 PM
srxseed 看清楚 是法定 而不是實際....  發表於 2017-7-20 11:11 AM
srxseed 我們現在沒在說 那是因為沒人提 所有台獨份子全都犯了內亂罪 刑法100條看完後 建議你在去查查中華民國法定領土......  發表於 2017-7-20 11:11 AM
joey213213 等對面統治台灣,你敢這樣講,就準備去海葬  發表於 2017-7-19 02:51 PM
evagilion 小習維尼帶領的中國就是這樣  發表於 2017-7-18 10:36 A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517
積分
2420 點
潛水值
31495 米
發表於 2017-7-14 08:43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劉曉波,他的著作我沒看過,不過為了學運,如果真的是為了學生那就值得敬佩.
反觀台灣學運,不倫不類,都是一些政客在操弄,像段宜康在學運中,就挑撥了學生上吊,結果學生死了,段宜康立委當定了,拿著學生姓命來獲利,這就差太多了.
現在好像段宜康在利用劉曉波的死來掩護錢沾,台灣的政客對學運人權好像是講來騙取利益的,至於劉曉波,人都沒了,再多的讚賞,榮耀,也歸於麈土....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7367
積分
205 點
潛水值
39013 米
發表於 2017-7-14 10:35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祝福他在天堂上無憂 人權鬥士 第二個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關到死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139
積分
1179 點
潛水值
18440 米
發表於 2017-7-14 10:57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本帖最後由 虎甲蟲 於 2017-7-14 10:57 PM 編輯

好殘暴!
好邪惡!
沒人性!
殺人如麻!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32192
積分
6240 點
潛水值
311923 米
發表於 2017-7-14 11:03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沒辦法,台灣就只能嘴泡而已,一路好走!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4359
積分
1897 點
潛水值
12400 米
發表於 2017-7-15 12:21 AM|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當時的中國情況~只知道當時中國很亂...
只知道牽扯上了政治...很多事情都變得恐怖邪惡了起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845
積分
2572 點
潛水值
4540 米
發表於 2017-7-15 01:05 AM|顯示全部樓層
即使如此還是沒有人敢對付他們,畢竟現實就是人善被人欺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高級幼兒生(30/200)

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

Rank: 1

帖子
1087
積分
194 點
潛水值
10833 米
發表於 2017-7-15 05:13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哈 這個版一個大陸酸民都沒有 是無言 還是怕講錯話 被包子抓去關 整個超乾淨的

能把諾貝爾獎 和平獎得主 顯示自己國家智障的 也大概只有大陸一家的 屌炸天了

怪不得 台灣人少得獎人數都比大陸多 誰得獎誰死的概念 超神

點評

shade10231 井蛙還就是井蛙,這種諾貝爾政治獎就別叫和平獎了,你去問問奧巴馬臉紅嗎  發表於 2017-7-21 05:04 AM
yebadio 放你的P啦,大陸酸民才不會來這里。另,關包子什麼事啊,他是你祖宗嗎?和平獎給哪國哪國就沒好事。如果日本需要,台灣省要就請美國施壓給你們  發表於 2017-7-20 01:49 PM
講得在正義凜然還不是要強取豪奪,說得再好聽還不是要讓別人家破人亡?
不是土匪是甚麼!?對於你們的土地別人侵略就是犯罪,別人的土地你們強取就是應該
你愛國是你家的事情!我愛國是我家的事情!難道你愛國就要別人沒有國家?
難道你們的教育只有剩下了利益沒有了人性?你們的素養只有自己沒有將心比己?
如果一個國家沒有了道德沒有了倫理!只有土匪般的人民和政府,那只能說是個最糟糕的國家沒有之一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423
積分
203 點
潛水值
50748 米
發表於 2017-7-15 05:27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中共這次真的麻煩大了...

活生生的人關到死...

還是個諾貝爾和平獎得主...

怪不得最近頻頻出招,壓抑言論XD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78
積分
193 點
潛水值
7938 米
發表於 2017-7-15 07:22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本帖最後由 021217 於 2017-7-15 08:09 PM 編輯

上面幾位只是道聽途說的台白,不知你們對這位白吃漢奸認識有多少,就一個和平諾貝爾,呵,奧班馬也拿過,可以代表甚麼,他很偉大,麻煩先看看他曾經怎樣月文字和語言悔辱自己國家和人民再說吧,大多數華人都很討厭這個人,跟本就是影帝和騙子,所謂的08憲章的一切條件都是以中央政府近乎下台的原則而推行的民主,這在美國都接受不到,他甚至說過: 中國就是要被殖民300年這種很出名的白痴言論,只有一些白痴單憑他"拿過"諾貝爾才覺得他是民主英雄,這種白痴在台灣特多,反正中國關死一個拿和平諾貝爾的民主"良民",中國有病,呵呵。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shade10231 綠蛆的腦子,是正常的?呵呵~~  發表於 2017-7-21 05:26 AM
tisa214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7dyAnkYO8o 不能過“頭七”,不邀生前好友遺体告別,重重逼迫下,劉曉波海葬,是正常的?呵呵~~  發表於 2017-7-16 05:41 PM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210
積分
1345 點
潛水值
27710 米
發表於 2017-7-15 09:56 A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軍事文盲 於 2017-7-15 09:56 AM 編輯

劉曉波在外人眼里是可利用的對象,所以成了“人權斗士”,那這些外人問過“被劉曉波所關心人權的對象群眾”本身對劉曉波個人的觀感和評論沒?如果一個人表示關心某些群体,但卻被所關心的群体鄙視與反感,那是不是表示這個人本身有某些問題!最有資格對劉曉波進行評論的,不正是這些“被關心的群体”?劉曉波是不是“人權斗士”是不是首先得問問這些群体?...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台灣人真會玩,玩泥巴!我喜歡當個安靜的美男子,靜靜地看著台灣玩自己!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143
積分
453 點
潛水值
14650 米
發表於 2017-7-15 12:5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版主想說什麼? 中國是現代納粹嗎?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743
積分
2963 點
潛水值
58930 米
發表於 2017-7-15 01:01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380
積分
248 點
潛水值
14414 米
發表於 2017-7-15 01:37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支那:已於昨日依遺願海葬完畢。謝謝指教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15592
積分
15264 點
潛水值
131790 米
發表於 2017-7-15 05:12 PM|顯示全部樓層
虎甲蟲 發表於 2017-7-14 10:57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好殘暴!
好邪惡!
沒人性!

罵是沒有用的
每天用紙扎一個小人
用針扎999下才好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